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查看: 1222|回复: 26

[行政区划] 永嘉什么改区

[复制链接]

4

主题

215

帖子

64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发表于 2019-1-9 17:5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莱芜市被济南市吞并了,原莱芜市改济南市莱城区,原莱芜市钢城区改济南市钢城区,问为什么我们永嘉还没改区?国务院偏心?

4

主题

215

帖子

64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8:2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市党校旁边停着5-6辆龙湾旅游的大巴

0

主题

199

帖子

74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1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9 17: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不作为

34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1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1-9 18:15: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按济南吃莱芜的节奏,我们应该吃丽水或者台州啊,一个永嘉哪里够?

2

主题

341

帖子

41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5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9 18:1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偏啥心   温州根本没上报   领导忙着旅游

4

主题

215

帖子

64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8:2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民日报文章:济南、莱芜地域相连,人缘相亲,风俗相近,经济联系紧密,人员往来频繁。

4

主题

1717

帖子

2473

金钱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79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9-1-9 18:22: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偏心点好,指望温州这些没用的领导,哪天台州把温州吞了

4

主题

215

帖子

64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8:25: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城市时代来了

4

主题

215

帖子

64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楼主| 发表于 2019-1-9 18:2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国务院就给山西省的地级市特批,什么什么轮到我们永嘉

7

主题

910

帖子

2262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6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9-1-9 18: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18:15; f. p9 Q9 |0 M8 I7 L) U4 {
按济南吃莱芜的节奏,我们应该吃丽水或者台州啊,一个永嘉哪里够?

5 J( [# s; m' W# Y能吃瑞安就不错了

2

主题

160

帖子

28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7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9 18: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魄力总归不会考虑 希望能一报就报个大的 一次并两个三个

89

主题

1392

帖子

2388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62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9 18:5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撤县/市 设区是县级市本级提出申请报省批准再报中央批复,温州市本级上报没用的,所以我认为短期爱说永嘉设区是最有可能的,不管是瑞安还是乐清本身都是百强县,对于设区官方意愿远低于民间期望。

0

主题

21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2
发表于 2019-1-9 19:0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18:15& M% s& L8 K6 J3 u( e
按济南吃莱芜的节奏,我们应该吃丽水或者台州啊,一个永嘉哪里够?

7 e0 K: C! g3 l* D& u* e 再拿下金华,直逼杭州

0

主题

25

帖子

4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9-1-9 19:15:4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建议乐清设区

1

主题

117

帖子

25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9 19:35: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18:15" c* a% o3 E7 Q* Y# B& J5 X
按济南吃莱芜的节奏,我们应该吃丽水或者台州啊,一个永嘉哪里够?

5 O2 }. s) t! k莱芜原本就是一个县,跟丽水台州怎么比?——1983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撤销莱芜县,改设省辖县级市,由泰安市代管。1990年将新泰市的寨子乡、沂源县的黄庄镇划归莱芜市管辖。1992年11月,经国务院批准,莱芜市由县级市升为地级市,辖莱城、钢城两个区,30个乡镇、办事处。

6

主题

90

帖子

6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06
发表于 2019-1-9 19:48: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hanguyin 发表于 2019-1-9 19:354 q# C3 J4 b) v# a: N
莱芜原本就是一个县,跟丽水台州怎么比?——1983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撤销莱芜县,改设省辖县级市,由 ...
" ?/ G3 q. V& T: k
原来最后苦了泰安

34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1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1-9 20:36:11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hanguyin 发表于 2019-1-9 19:35
) ^1 w* o1 {6 b& j$ g$ i莱芜原本就是一个县,跟丽水台州怎么比?——1983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撤销莱芜县,改设省辖县级市,由 ...
1 ]) t8 p4 W0 O3 }6 \6 L
深圳也是县升级而成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不用我发区划史了吧?
# {$ p* w' C1 Y  Z
6 l+ m4 u& w8 w/ K4 Q7 P还有东莞、珠海、中山.....
6 U9 Q1 l% A9 a
" }8 X: e3 V  ]* b这都是建国后的, 建国前就不提了。3 R) k3 t. @. b, `' U
人家现在比谁弱?/ `7 _5 o9 [; g9 X# e; `

34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1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1-9 20:44:34 | 显示全部楼层
hanshanguyin 发表于 2019-1-9 19:35
. b# {( ^3 V' K: g( e" q莱芜原本就是一个县,跟丽水台州怎么比?——1983年8月,经国务院批准,撤销莱芜县,改设省辖县级市,由 ...

3 [% q8 j9 `- ^) f6 g6 {历史上丽水又不是没属于温州过。

344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21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1-9 20:44: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地方强不强,核心还是看人口,其次是看经济,这两大指标都很重要,特别是在一个国家一个制度内,人均GDP不会出现极大差距的情况下,人口就更重要了。
6 A, D+ E1 {) X9 d
& c* a* ?9 E/ ^: U) N( K& S当然行政级别也是很重要的,地级市很少比县级市差的,起码一个省内很难出现这种情况。副省级以上城市就更如此了,厦门、深圳也都只有一个县的面积,但国内任何一个面积比他们大的县敢比?
4 s/ d8 b7 t- Y# |8 ^
, N& ~6 _- ]9 Q新疆巴音郭楞够大吧?接近5个浙江省的面积,等于多少个温州?算不清了。面积大,可是无论哪方面比他都不如温州。
/ g5 q$ {4 l1 B: k. X+ ?
% g* s  B% R8 Z1 l比面积,日本、英国大?澳大利亚是大,可是比得了吗?

0

主题

814

帖子

856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82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1-9 20:44:5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吃也是瓯北,不给就放着,瑞安 乐清都难啃。

0

主题

6

帖子

2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7
发表于 2019-1-9 21: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永嘉还是算了 不要 要设就设瑞安

0

主题

28

帖子

37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0 02:45: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现在的市委书记看简历宁波湖州市任职,两地发展还是不错的。到了温州咋就啥都不做,各个建设工程拖拉拆迁停滞,建设慢,温州出个[陈-德-荣]咋就那么难

1

主题

120

帖子

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0
发表于 2019-1-10 07: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dostay 发表于 2019-1-10 02:45
# D; V% ?0 h& s# }. _温州现在的市委书记看简历宁波湖州市任职,两地发展还是不错的。到了温州咋就啥都不做,各个建设工程拖拉拆 ...

' @  i0 P4 w* X& i& ^4 T7 |, w因为它是宁波人,宁波人来温州就没一个好的

1

主题

117

帖子

25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2 12:38: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20:36+ S9 u# d+ M. j! G5 S
深圳也是县升级而成的,我想你应该知道,不用我发区划史了吧?
' E, [5 O$ }8 {# _
* b4 z6 J# J) l还有东莞、珠海、中山.....* O/ b1 i, Y, R  d
+ q7 {6 V# {3 I2 {' a
当然知道啊。所以级别可升也可降,全看中央安排,有啥可牛逼的呢。

1

主题

117

帖子

25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1-12 12:4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20:44
* N. s, E; @& {6 w历史上丽水又不是没属于温州过。

' q7 @0 _, s0 _& j* i) A- @( N; S别提那种遥远的历史,那时候跟现时候怎么比啊,你可真逗。

1

主题

394

帖子

122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04
发表于 2019-1-12 13:32:4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1-9 18:15
/ L/ `, H1 T: N6 V按济南吃莱芜的节奏,我们应该吃丽水或者台州啊,一个永嘉哪里够?

! c  L5 V, H1 Z' f! Y做大做强么

0

主题

72

帖子

241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7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7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濟南畢竟是省會,江湖地位還是在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19-1-20 14:30 , Processed in 0.044118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