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广告 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S2 M1
查看: 3156|回复: 34

[交通发展] 一月温州机场各项生产数据均创历史新高

[复制链接]

550

积分

447

帖子

3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0
发表于 2019-2-5 23:4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拉普兰德 于 2019-2-5 23:47 编辑
! j5 B3 T' S9 u- Y
9 y: l9 v% f6 u2 {% {温州机场2019年1月完成旅客吞吐量108.6万人次同比增长37.7%;航班起降8497架次, 同比增长31.8%;货邮吞吐量7950吨,同比增长11%;国际(地区)航班起降350架,同比增长52.2%,旅客吞吐量3.76万人次,同比增长60.5%。春运以 来,温州机场日均旅客吞吐量超过4万人次,其中2月1日单日航班出港157班,进港158班,全天客流量高达4.4万人次,各项生产数据均创下历史新高!!!$ R0 z  b" U/ M. V' j9 y+ @2 t4 I( x5 i
) m) t0 A) P$ p

. ^  E  F, N$ l: E% b1 j% V
. f3 r% I+ N9 j) n" V  s, H9 d6 h

评分

参与人数 1金钱 +2 收起 理由
wzxyj2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出售广告位

1140

积分

1094

帖子

2696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4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9-2-6 00: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快忙死了今年超时费都没有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259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6 08:16:01 | 显示全部楼层
37.7的增长率,牛逼牛逼,希望今年能超宁波

1326

积分

1267

帖子

1万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326

社区居民最爱沙发社区明星忠实会员浙南有为青年社区劳模幽默大师奖灌水天才奖新人进步奖

发表于 2019-2-6 08: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29

积分

27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9
发表于 2019-2-6 09: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保持

52

积分

33

帖子

4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52
发表于 2019-2-6 09:5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了不起 T2建起来的作用还是很大

418

积分

349

帖子

1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18
发表于 2019-2-6 11:5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做好基础设施对浙南闽北虹吸效应更大。

140

积分

129

帖子

1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9-2-6 11:55: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国际(地区)航班增长的好多

793

积分

718

帖子

77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93
发表于 2019-2-6 14:3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春运更早!

415

积分

379

帖子

5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1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6 15: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知道宁波机场一月份数据是多少

323

积分

259

帖子

410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2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6 16: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2-6 08:16
' W' r0 q1 I4 C% M37.7的增长率,牛逼牛逼,希望今年能超宁波
; H, u9 z% p# \  b, ~
不太可能吧,反超没那么容易

61

积分

16

帖子

6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61
发表于 2019-2-6 17:0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个月比宁波多也不代表全年多,三月后比宁波多全年才可能超过宁波

793

积分

718

帖子

77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93
发表于 2019-2-6 17: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yj1119 发表于 2019-2-6 00:54
% W  A! K' Q* z" J% ^9 N都快忙死了今年超时费都没有

# G: D1 U0 k" J% _7 `春运完了找个妹子给你揉揉肩!

793

积分

718

帖子

77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93
发表于 2019-2-6 17:46:54 | 显示全部楼层
Timothy 发表于 2019-2-6 11:55
' J& I" m1 ]" _' I" ~2 o; M国际(地区)航班增长的好多

3 B6 i* }: t# ]% {* {- }& k- y国际地区客流不到宁波的三分之一!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259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6 17:50: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澈的却已溶化 发表于 2019-2-6 16:33" Z3 x& Y; i6 m7 G! \
不太可能吧,反超没那么容易
  a$ L/ ^4 ~/ f7 x2 k, o3 w1 I8 H
差的本来就不多

550

积分

447

帖子

3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0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03:49:50 | 显示全部楼层
春运是温州机场强项,1月份肯定超宁波。但是全年不好说,但是温州T2效应已经出来了。

62

积分

50

帖子

4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9-2-7 04:4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应当尽快开通温州巴黎航线,巴黎有十几万温州人的呼声和支持温州巴黎航线

1201

积分

1056

帖子

59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201
发表于 2019-2-7 09:49: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隐仕 发表于 2019-2-7 04:40
, Z1 u. Y* S/ {8 Q( U" c" l1 Z; y  D应当尽快开通温州巴黎航线,巴黎有十几万温州人的呼声和支持温州巴黎航线

: A+ n: v. J: c  U4 ~! }. q非常有道理。中途可停靠迪拜,有7万温州人。

415

积分

379

帖子

5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1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7 10: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隐仕 发表于 2019-2-7 04:40; ~) G& B: b, `3 Z5 E; A
应当尽快开通温州巴黎航线,巴黎有十几万温州人的呼声和支持温州巴黎航线

2 x* y% |" ~9 U% j1 ]# F+ J9 _0 A当年开通罗马航线血亏,所以现在再开通一条巴黎航线,估计不会批准

140

积分

129

帖子

1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9-2-7 11:4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空蓝海 发表于 2019-2-6 15:26
1 R. f- M( @7 Q不错,不知道宁波机场一月份数据是多少

  I% m; W5 j" G宁波一月份起降架次8222,日均吞吐量3.6万人次,温州机场都领先宁波机场

140

积分

129

帖子

1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40
发表于 2019-2-7 11:5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空蓝海 发表于 2019-2-6 15:263 Q7 I  O+ l6 A8 N: c
不错,不知道宁波机场一月份数据是多少

3 ~$ w, f. \0 Y# S! S! M# r3 q宁波机场2月1日航班起降291架次,温州315架次

793

积分

718

帖子

77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93
发表于 2019-2-7 13: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Timothy 发表于 2019-2-7 11:48) m: L: R, ~# Z2 H, n( ?2 Z
宁波一月份起降架次8222,日均吞吐量3.6万人次,温州机场都领先宁波机场

; D) E6 @1 [+ J3 e5 v" _5 j日均3.6万,31天,1月应该是111.6万,还是领先温州

1201

积分

1056

帖子

59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201
发表于 2019-2-7 16:16: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猫 发表于 2019-2-7 13:44
% t" ?- A  S' ?' y6 e日均3.6万,31天,1月应该是111.6万,还是领先温州

, a6 t5 T/ t( g8 y9 J3 [不会,春运至今宁波最高的一天是4、16万,温州是4、41万。一、二月份应该是温州高,累计会高出7、8万。

550

积分

447

帖子

3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0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16: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拉普兰德 于 2019-2-7 17:26 编辑
) p! [" ]! Z% K9 c
老猫 发表于 2019-2-7 13:44' V2 O: k+ V/ N6 i- m/ Y( }# V# k# C
日均3.6万,31天,1月应该是111.6万,还是领先温州

+ l! ]) ?1 B  J% s( ^3 _( V8 o一月份温州航班起降8497架次,宁波8222架次。温甬相差275架航班量,宁波拿什么超温州???温州的春运加班机都在运椅子是吧?稍微关心温州机场发展的人都知道春运是温州机场强项。也不会说出这种话。

21

积分

11

帖子

23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1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7 17:26: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拉普兰德 发表于 2019-2-7 16:48
/ G% q7 ?' G+ G) ~一月份温州航班起降8497架次,宁波8222架次。温甬相差275架航班量,宁波拿什么超温州???温州的春运加 ...
1 ~6 e6 {) Y: h7 ?/ L' k
宁波大把的321,180多座的春秋320,我们温温大把的319

550

积分

447

帖子

3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50
 楼主| 发表于 2019-2-7 17: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小青年 发表于 2019-2-7 17:26
0 h1 J: ?' w$ g, U$ {4 W宁波大把的321,180多座的春秋320,我们温温大把的319
1 m5 G' I, \. e+ r
平时上座率宁波确实高一些。春秋在宁波很给力

2364

积分

2312

帖子

27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236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9-2-7 17:49:59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在瓯海大道高架上拦截搞酒测堵车啊,去往机场得人们估计心塞一下下了。

62

积分

50

帖子

4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62
发表于 2019-2-8 05: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空蓝海 发表于 2019-2-7 10:43" g% ^2 f" l8 z' J  @
当年开通罗马航线血亏,所以现在再开通一条巴黎航线,估计不会批准

/ o( j) e% {/ _法国和意大利是温州华侨、华裔人口最多的国家,而意大利华人分散在意大利的每个省市,罗马的温州人比率不高。在法国不一样,百分之九十的温州人居住在巴黎大区,如果有巴黎到温州的直飞航线,肯定是我们同乡们回国回温的首选

415

积分

379

帖子

5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1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8 08: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隐仕 发表于 2019-2-8 05:11
0 V( }7 f# v+ j: x2 S法国和意大利是温州华侨、华裔人口最多的国家,而意大利华人分散在意大利的每个省市,罗马的温州人比率不 ...
( c, v2 S$ T* V4 z
意大利华人就算分散,也基本上也都是从罗马和米兰回国的) x* A2 Q1 N$ c/ L$ _, L5 i
客源情况和巴黎差不了多少的
" b3 |6 V8 s4 {) R
' P7 a! K) T3 E我想东航开了罗马,没开米兰和巴黎,应该是做过市场调查的。; Z$ [2 k5 J8 t6 x9 W* B
不幸的是,还是亏。。。估计没这个胆量再开了

2427

积分

2304

帖子

2477

金钱

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42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

发表于 2019-2-8 12: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乡村隐仕 发表于 2019-2-8 05:11
3 t' I2 g7 z% Q2 K/ I! g, t* J+ u7 u法国和意大利是温州华侨、华裔人口最多的国家,而意大利华人分散在意大利的每个省市,罗马的温州人比率不 ...

( [8 M: T) @+ O. `3 C7 ~. o' K0 o0 O根本不是人聚集不聚集的问题,温州-罗马经济舱好的很,两舱太差,才会亏钱。就算开巴黎也是一样的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19-8-22 17:52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