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广告 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楼主: 么么嗒

[城市建设] 太守这个人也是好笑

[复制链接]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7:21: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印象城的位置也不是完美,如果在欧洲城和五马街之间那才叫完美。
出售广告位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7:26: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张三李四 于 2019-2-9 17:28 编辑 % g1 \& i8 I6 f; r6 k
$ j: k; o: F0 f/ B, q
要说地域观念,反而瑶溪我怼的是最多的,甚至就是我村,比如商业配套奇缺,住宅都没有底商, 我称之为流氓设计,当然 这也不是设计的问题,这是规划局的问题,规划的没有商业设计师也不可能变出商业来。理论上来说 新区应该比老城规划的更加高大上, 但是在瑶溪我看不到这一点。

62

主题

1402

帖子

2507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55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9-2-9 17:3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8324856 于 2019-2-9 17:33 编辑 1 L/ I- z  N6 c

% k6 K. L! U, b2 z摸摸大和小三好像很熟的样子,对小三底细聊乳汁站,老槽具体位子都被摸的一清二楚,老衲佩服,佩服!害的小三到处搬家,漂泊流离,居无定所,到处租房

14

主题

107

帖子

1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9-2-9 17:3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龙湾人  外号叫土龙 龙湾就是差还不服气了

14

主题

107

帖子

1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64
发表于 2019-2-9 17:3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首有时候确实胡说八道,印象城开五马街那边,本来新城都没综合体了 好不容易开了个

62

主题

1402

帖子

2507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557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最爱沙发

发表于 2019-2-9 17: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这么直说嘛,毕竟人家有美女,灰机灰来灰去每天住五星级宾馆的富二代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8:1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324856 发表于 2019-2-9 17:39' U3 a0 M& }3 j( P& H" L* Y- W
别这么直说嘛,毕竟人家有美女,灰机灰来灰去每天住五星级宾馆的富二代

1 ?6 J5 z8 s" Y0 k+ n啥年代了,坐个飞机很稀奇?无语死了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8:20: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324856 发表于 2019-2-9 17:39
6 u5 q) j/ ?3 m9 ^: w0 e% g别这么直说嘛,毕竟人家有美女,灰机灰来灰去每天住五星级宾馆的富二代
# Z4 k8 l! k  h% K; x: ~
别告诉我你没坐过飞机没住过五星级吧?

0

主题

6

帖子

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7
发表于 2019-2-9 18:4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6

帖子

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7
发表于 2019-2-9 18:45: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9 19:4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xijiaoliwupu123 发表于 2019-2-9 18:454 Z, M! A, w. F
成天泡在论坛里。现实生活但凡算有点成功的,会成天泡在网上吗?

$ T. Q6 H' N3 C2 ^# h说说看,你有多成功

6

主题

188

帖子

58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12
发表于 2019-2-9 21: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住同人花园,周围没商业,版主搞个提案,这边得抓紧搞个商业体!

4

主题

216

帖子

185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5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9 22:20:43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那么喜欢内斗,比如S1他们(天津表弟和上海表弟)都叫它地铁,反而在某些温州自己人眼里就那么不堪。 如果非要说差,差不得不是万达,是龙湾区政/府,万达前后的中梁和奥体城就是他们的杰作,亲手毁了一个核心商圈。

6

主题

176

帖子

10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92
发表于 2019-2-9 22: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2-9 16:50
+ }, Y7 O% q( Q- e/ N8 T万达还不差?实在是龙湾大型商业太缺了,龙湾人才这么不能释怀。当然如果万达开不下去了,对龙湾 ...

- S6 T7 o7 [" e' a2 s5 U7 m龙湾万达倒闭了更好,现在在大力发展科技城,科技城综合体有4个,商业街2条,龙湾瑶溪要崛起了

1

主题

24

帖子

1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7
发表于 2019-2-9 23: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守现在更年期到了,不像以前了,正能量十足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02:31: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nanchengsen111 发表于 2019-2-9 23:19
  ~0 d6 n' p$ M  L/ Q' k太守现在更年期到了,不像以前了,正能量十足

: _/ H4 f' t) A正能量也不可能把low说成好吧?
+ L, H- k3 }/ V. |, c, r6 B! c+ x' ^; }- P
总不可能说温州就是比北上广深好吧?除去北上广深,即使是成都、重庆、天津,温州也跟他们存在天大差距,甚至是不能望其项背。
9 E0 m! H+ ^8 i0 P! h- C/ D
( d  v- l& S$ S- H; u/ ?但是说温州不如绍兴、嘉兴,甚至不如舟山、三亚(这些都有人说过)那就很可笑了。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02:3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么么嗒 发表于 2019-2-9 16:34
# ~; E; ?/ i$ H) M$ r+ X, r有本事就把每个商场的缺点都说一遍,说凉谁先凉。

9 x0 V7 p, R' ^5 [有些商场就没硬伤啊,比如万象城就没硬伤,唯一的缺点是周边不够成熟,这不是万象城的问题。
. a; x9 z. y/ }# V
& Y" n9 e/ _8 W/ V商业就是要靠集中,越集中人气越好,才能形成大商圈,难道靠引入松鼠和猴子?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02:46: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136204746 发表于 2019-2-9 22:200 S! |9 Z2 Y8 y- C, J7 k& [
怎么那么喜欢内斗,比如S1他们(天津表弟和上海表弟)都叫它地铁,反而在某些温州自己人眼里就那么不堪。 ...
0 G! k7 }* |% a9 V) q
       在某些人眼里万达好的很,哪里差了?温州最好的商场,品牌哪里差了?那叫接地气,反而是品牌太高端了那注定找死。最好是都开美邦,森马,林中鸟、卓诗尼,这才叫接地气,最好再来个麦肯基、肯德佬,高端什么用?高端不接地气,早晚死掉。; T9 w. Q# y1 U# |  D3 c

7 h3 a. \1 W* E: \8 V      中梁的楼盘好的很,人家再差也是个商品房,比安置房好一万倍,你自己做什么小区有资格嘲笑中梁吗?' b4 ^8 v  O1 K; Y8 V
7 f( A- f/ X! B
     中梁配套的商业有云天楼、有周天养生馆,还有超市,以后会是浙南中心,鹿城瓯海人都会来龙湾消费的,因为龙湾商业太高级了。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04: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a136204746 发表于 2019-2-9 22:20" D( ~$ k" ?& b) p% h
怎么那么喜欢内斗,比如S1他们(天津表弟和上海表弟)都叫它地铁,反而在某些温州自己人眼里就那么不堪。 ...

( t* Y  u( ~" \' ?基本上我的想法是跟你一样的,张三一直认为S1的设计很好,很先进,比起大城市的地铁甚至更有优势。
+ E5 V$ q' C' T( g: o7 S0 ]
+ l0 C& q- }; i7 \张三之所以不看好客流一是因为走位不太好,二来是不成网,但并不认同市域铁路的模式不好,市域铁路很好,甚至比普通的地铁更好。
5 J* E! Q6 b& w0 @7 O  O# R, f  h2 ]% D8 L5 c
龙湾商圈打造最大的问题也确实是龙湾区zf,好好的万达二期地块,就算万达不要了,可以给吾悦、可以给银泰,可以给印象城给宝龙.... 最最垃圾的做法是卖了建商品房,然而龙湾zf恰恰是这么做了。

8

主题

551

帖子

1180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9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09:3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龙之海 于 2019-2-10 09:43 编辑
8 K0 [' V" j3 c2 @# x+ |) K( n. e/ h+ I% p
不敢苟同 ; F5 [/ ]- X5 R$ f% F2 P2 j

, ~8 I; O2 d: Q* Y! `8 d如果万达不行的理由是zara没了 照这么说银泰早就倒闭了
1 f" b* W8 m) ~5 v7 \* i. Z* N( D
装修不好比 说实话万达真的太久远了 吾悦才刚开业% c3 i! M5 H7 n/ z6 O
哪怕是万象城的人流要是没有大学城(10万青年人的消费力)和附一医(上千职工+外地过来就诊)也不会好看到哪里. l+ P0 ]5 d' u" Q- d7 q& a

0 R' r! [, m+ C总结:每个商场有自己的定位 与相互市场相互成长的 如果要怪就怪永强人穷 撑不起高端品牌吧 另外蒲州状元人也是冷嘲热讽 不是一条心的 所以当年区划调整也是个错误8 h8 T/ L) ^( Q7 b5 A  s; y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10: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海 发表于 2019-2-10 09:36& Y8 y3 o' Z: y! F5 o$ `" u- r7 |
不敢苟同
4 O8 R- E: T& m* q4 s, w" L3 P! L/ e/ A+ F6 N, E* M, @6 }1 j
如果万达不行的理由是zara没了 照这么说银泰早就倒闭了
0 K" v4 i: C  B9 t  j7 J
何止Zara,特力和乐呢?热风呢?这些可都是主力店,我估计你对这些品牌都不怎么了解吧?

67

主题

594

帖子

20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9-2-10 10:41: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低端点有什么不好,我都去大西洋,就因为低端,你们都年入百万?

67

主题

594

帖子

203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53
发表于 2019-2-10 10:43: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大西洋,万象城开门后,鹿城区的就不去万达了

1

主题

305

帖子

34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5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10:53: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ww11209 发表于 2019-2-10 10:43
1 k7 A" N' K1 U$ ?) r自从大西洋,万象城开门后,鹿城区的就不去万达了
  \$ V' e$ ~! W. Z, i6 n) Q# }
自从万达开业后,龙湾的基本不去鹿城了

1

主题

305

帖子

34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5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10:5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isky1985 发表于 2019-2-10 10:53
0 b. ^, ]' z+ g) E3 J9 w自从万达开业后,龙湾的基本不去鹿城了
7 O6 k* `5 Q5 y6 j- d* ~
当然我说的龙湾指龙湾永强一带

2

主题

229

帖子

38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7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11:55: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之海 发表于 2019-2-10 09:36
9 M6 B" Q$ A* a& D  n不敢苟同
$ @3 W8 f/ a& f4 q3 R7 i' q: X% B
如果万达不行的理由是zara没了 照这么说银泰早就倒闭了
, |" P9 j- h, _

  X1 s9 L3 I4 E: d- O) h早几年担保公司横行时,永强人奢侈品消费那叫普遍吧,腰带包包服饰车子,还推动奢靡的人情来往婚姻消费,当时万达还没有影子呢所以都去温州市区消费。后来担保破产经济下行大家都低调多了。所以当经济不景气还一味推崇奢侈品消费的话,是分分钟关门的节奏,投资者开店也是有脑子的如果市场不好还去赔钱赚吆喝搞毛呢?

2

主题

484

帖子

379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15
发表于 2019-2-10 12:26: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hisky1985 发表于 2019-2-10 10:54
3 Q; e2 K4 H* M  }* ?当然我说的龙湾指龙湾永强一带

. N: i* z; g1 M% u* h$ `6 T别说你了,我也一直把龙湾当永强的,蒲州那边我都当市区温州叫的,去蒲州我都叫去温州的

2

主题

197

帖子

34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2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2-10 12: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2-10 02:31
6 z1 p1 O; o. C- S正能量也不可能把low说成好吧?5 x0 \1 L3 u% G. R: _
* c% u2 B  p( `3 A2 Y
总不可能说温州就是比北上广深好吧?除去北上广深,即使是成都、重庆 ...
: v' S! w7 G5 {3 n* N
太守文化人啊          望其项背的用法很多人都错了  
2 g: F, l7 h& B# y

503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661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2-10 13:14: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fractale 发表于 2019-2-10 12:44
  a' ]5 r" J8 y7 h! a* ?$ s( I1 c太守文化人啊          望其项背的用法很多人都错了  
& q* |! T7 ~0 K; |8 ]

+ ?' j% }6 S) J5 i& v* h% @+ i卧槽,这还能错?没见过,这是很常见的成语啊。

4

主题

62

帖子

188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86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2-10 13:4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太守隔三差五就遭到围攻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19-4-23 14:00 , Processed in 0.092979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