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广告 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我的0577

[城市建设] 龙湾商务楼欣赏

[复制链接]

5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0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3-12 16:18:5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湾能拿得出手的商务楼只有青山、龙商行大楼、新世纪,其他品质不行。$ \9 g, _% @; S% {% {( N2 N% K7 ^

3 n) e8 k. @( I% A1 u9 ?$ A包括楼主贴的交运大楼、高新区互联网总部大厦,品质其实都不咋地,那个高新区互联网总部大楼造型不好看,有点奇葩。6 j0 D3 \. D/ I1 J; L- T+ K

9 e' b7 ~6 z( q9 y7 h不过今后几年可能会增加几栋,我对浙南科技城创新创业新天地期望很大。
出售广告位

2

主题

120

帖子

1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9-3-12 16:1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3-12 16:16! b2 e# E8 n! A% p+ q* `5 k
就品质而言,龙湾只怕也不如瓯海。  q0 K$ r" T4 d# w3 r; j

, Z; H" \* C$ \0 v有些公建(比如图书馆、文化馆、博物馆)也可以视为商务楼,政/府 ...
. c! i! p5 t; Q4 K
我不觉得金属大楼比青山和农商行的差

3

主题

519

帖子

369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3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3-12 17:2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输在不集中

5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0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3-12 17:4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亦青 发表于 2019-3-12 16:19
! f0 I5 I; Z' q; w5 s" C( ^我不觉得金属大楼比青山和农商行的差

; Z% [# @+ y* k! b" B8 F0 Y金属很一般,当然你喜欢就好

10

主题

301

帖子

62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37
发表于 2019-3-12 19: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交运大楼是鹿城还是龙湾的?

0

主题

189

帖子

375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19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3-12 22: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0

主题

11

帖子

2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12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3-13 19:40:27 | 显示全部楼层
shitou46 发表于 2019-3-12 14:56
, U- f: _7 l6 j  D5 t  u' i( ]别和不同等级的城市去比商务区,不公平9 [" ]! R0 [8 R; V% G% t
但是和同等级的比,例如苏州,佛山,泉州,其实温州的商务楼数量 ...
5 S" Z1 K4 D+ v' |. W: W& ?% A
能别闹吗?苏州商务楼体量是温州至少三倍以上!

4

主题

1059

帖子

302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095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3-13 21: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人在甬 发表于 2019-3-13 19:407 Q! y. z5 i) @4 f/ M9 R
能别闹吗?苏州商务楼体量是温州至少三倍以上!

3 Y/ Q+ ~$ u- c$ A8 x- h1 H* u0 ^苏州我没统计,不清楚,可能提了苏州不对0 o; L0 M3 h$ [  |+ M) _. p
不过佛山和泉州是和温州差不了多少吧

1

主题

76

帖子

87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84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3-14 1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0577 发表于 2019-3-12 12:40( B# g5 c, F4 b9 t; U6 M, U
建高楼是落后表现,穷地方才建高楼

/ O4 E4 j1 W* O. C2 k7 Y看来迪拜是穷的叮当响啊

8

主题

467

帖子

8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89
发表于 2019-3-15 10: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龙湾就这几个呀

5

主题

430

帖子

307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486
发表于 2019-3-15 10: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瑶溪北商务区呢

50

主题

355

帖子

132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1
 楼主| 发表于 2019-3-15 13: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男孩 发表于 2019-3-15 10:432 R3 U) i9 |. t- \( c- b
楼主,龙湾就这几个呀

' I% i6 `1 n0 C0 B( q已经很多了,龙湾总共有十二栋

4

主题

109

帖子

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35
发表于 2019-3-15 20:47: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土龙机场大道刚出炉2栋写字楼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5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0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3-15 20:51:38 | 显示全部楼层
wzyjq 发表于 2019-3-15 20:47
' t1 {- v, T2 D0 C0 M土龙机场大道刚出炉2栋写字楼

4 _1 o+ R/ t. U+ v: o  ~高度、品质都不行,哎~

0

主题

943

帖子

856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959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3-16 23:2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3-15 20:51  b* w& `0 X( K& q  @
高度、品质都不行,哎~

% e5 c/ h( T. L1 K! h5 L) \品质不行是认可的,可是现在又扯高度了?

4

主题

228

帖子

396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4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3-16 23:31:40 | 显示全部楼层
qwe123 发表于 2019-3-16 23:25- y7 [2 j3 u- j4 [. D
品质不行是认可的,可是现在又扯高度了?

$ [9 u* y9 ?# D" A  d: t- @这楼可不矮,有100多米,品质也是石材加玻璃幕墙,另外太守这人就是这样,一边说高度不重要,一边又说楼太矮,就是2的可以,两套标准,谁看谁尴尬。

5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0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3-16 23:33:16 | 显示全部楼层
qwe123 发表于 2019-3-16 23:25
* M$ ^: [: }0 r; Z: r. ~品质不行是认可的,可是现在又扯高度了?
+ s* m' d/ [- j( m
这里是汤家桥,这里不限高,喂

592

主题

1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8702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3-16 23:3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瓯江两岸 发表于 2019-3-16 23:31( {' p5 f/ K) G- W
这楼可不矮,有100多米,品质也是石材加玻璃幕墙,另外太守这人就是这样,一边说高度不重要,一边又说楼 ...
& Y- S. s7 Z1 H7 v5 t( D) b3 W/ ]
就你这垃圾眼光,品质好不好都看不出来。

4

主题

228

帖子

396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40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3-16 23:34: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瓯江两岸 于 2019-3-16 23:36 编辑 ! Y0 j3 |! o6 D+ ~: r' q5 m7 a' M5 @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3-16 23:33
8 z# b! t' o, T; |就你这垃圾眼光,品质好不好都看不出来。
& d+ E: H# J' d2 U
呵呵,就当我没说,双标少年,随便你咯,你是版主你说的都对。

50

主题

355

帖子

132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21
 楼主| 发表于 2019-3-17 21:10:55 | 显示全部楼层
wzyjq 发表于 2019-3-15 20:47
" ?, P& f# e' ?土龙机场大道刚出炉2栋写字楼

( Y2 p" \' K5 b4 Y2 v9 M/ @) S, W在哪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19-5-27 15:04 , Processed in 0.078470 second(s), 2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