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广告 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S2 M1
查看: 63346|回复: 23

[坛友讨论] 新用户注册告知

[复制链接]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630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发表于 2019-7-14 01:18: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因为广告机以及各种与城建无关新网友(或者不是网友)注册较多,本坛采用比较严格的审核机制。
, p  t6 {0 [6 @+ ?
7 [7 r! I% k$ J5 n2 q. ~本坛管理员将视网友的注册名称以及注册原因进行考核来决定其是否通过。
+ D% b! k! S: e4 X$ w! O; @3 `7 c$ _9 N5 K& p+ G! S$ x
建议优先选择中文注册名,注册原因也尽量言之有物。
$ C$ W# I0 N  }% T3 Z+ \& j" }+ X; C4 {6 @7 {' {' I/ b
如下列名字像个乱码,注册原因也一堆乱码的一律视为广告机予以否决:
1 P" h# n: X6 z8 `! x5 m$ v/ @, a0 q! b8 ]

- U  l4 f8 o0 u' q
. Y, w. ~! \! _
- r- ~% S+ ?, P% Z/ v6 {: U( s. ]如下注册用户的信息则优先通过:
& [1 ]7 _$ Q& S0 z' ?; _: [
0 C6 q2 B! I' Q0 z
0 h4 v* y. I  Z7 s) N" T: M( g
( J2 z( l' {. h%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14

积分

172

帖子

978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14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7-14 08:5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论坛也是很辛苦,各种攻击

113

积分

87

帖子

25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7-14 11:46:52 | 显示全部楼层
能把那个验证码改成滑动式的吗,每次登陆都要输入字母,很麻烦的。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630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7-14 14:02: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wh78 发表于 2019-7-14 11:462 b; m4 m2 p  f; _" m! z
能把那个验证码改成滑动式的吗,每次登陆都要输入字母,很麻烦的。
0 a) u' Q. n; E: ^6 E
点击记住密码自动登陆就行了啊,登陆一次以后都自动登陆啊

113

积分

87

帖子

25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7-14 14: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7-14 14:026 e2 r( l# \* D$ u
点击记住密码自动登陆就行了啊,登陆一次以后都自动登陆啊

$ s8 A9 v4 m8 b+ ?2 R每次登陆都要输入验证码的。

113

积分

87

帖子

25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7-14 14:1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630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7-14 15:00:44 | 显示全部楼层
" P' C; M2 q  a2 r
最下面“自动登录”没看到?勾起来,登录一次,以后都自动登录1 k0 B2 [1 e8 a  a  |3 U
" m! Q& ?& u: {% Z4 B
这些小学生知识......

113

积分

87

帖子

253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13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19-7-14 15:4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7-14 15:002 H- o8 I0 C/ m) X/ I
最下面“自动登录”没看到?勾起来,登录一次,以后都自动登录
8 X/ ?# C' B# x( v* _5 w- i. ~
! C, x6 S6 o5 ?0 M7 M这些小学生知识......

0 k( h7 a9 r: a2 T" c% {& l勾选了,下次还是要验证码的。

1142

积分

884

帖子

5276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42

优秀斑竹奖新人进步奖原创先锋奖特殊贡献奖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7-15 08:51:14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员辛苦了

182

积分

172

帖子

60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82
发表于 2019-7-15 11: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被验证了好几天才转正的

26

积分

24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26
发表于 2019-7-15 14:2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

799

积分

689

帖子

27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799
发表于 2019-7-16 08: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241

积分

1219

帖子

174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241
发表于 2019-7-16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lwh78 发表于 2019-7-14 15:46. C& Y. F' |8 l% f
勾选了,下次还是要验证码的。
. U1 |" E  w5 o* s% |9 T3 ^
不用啊。。自动登录,设置网页,每次打开IE就是城建论坛

36

积分

32

帖子

61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36
发表于 2019-7-16 12: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lwh78 发表于 2019-7-14 11:46
; c% ?- K% }: Y* t能把那个验证码改成滑动式的吗,每次登陆都要输入字母,很麻烦的。
4 `. m" j: H% w# Z7 O$ ]* i
都是自动登录

1841

积分

1481

帖子

285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841
发表于 2019-7-16 22:48:2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没毛病

702

积分

664

帖子

8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702
发表于 2019-7-17 19:54: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才500积分

9

积分

5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7-19 13:52:0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就是我吗

2万

积分

2万

帖子

1万

金钱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2630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社区劳模最爱沙发原创达人

 楼主| 发表于 2019-7-24 0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zain62753206 发表于 2019-7-19 13:52
2 q2 ]& |+ W! K$ b. K这不就是我吗

( e; A2 ]0 t' E" S+ d你是被点名表扬的,开心不?

9

积分

5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9
发表于 2019-7-24 15:31:38 | 显示全部楼层
张三李四 发表于 2019-7-24 01:36" N$ p) w% [7 x* c3 J# L7 u
你是被点名表扬的,开心不?
& D0 H" z" Y3 U; }' Q

594

积分

553

帖子

486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94

社区居民贴图大师奖

QQ
发表于 2019-7-29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湾区城建爱好者

125

积分

104

帖子

16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9-8-26 14: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咋的啦

125

积分

104

帖子

16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125
发表于 2019-8-26 16:5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天人与人一日游人头羊肉汤羊肉汤人人员让他羊肉汤

387

积分

352

帖子

612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87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19-9-4 09: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lwh78 发表于 2019-7-14 15:46
( P7 X9 b* l/ E! b2 G, B% k3 S勾选了,下次还是要验证码的。
5 E4 g$ u) w% h, M7 C- b3 p1 P
你浏览器禁了Cookie吧。

10

积分

5

帖子

0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10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帖子看不了 怎么提高阅读权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手机版|小黑屋|广告合作|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19-10-16 23:27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