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广告

榕树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热搜: 温州 城建 S1 S2 M1
查看: 3147|回复: 49

[城市生活] 温州永嘉上热搜了

[复制链接]

286

积分

219

帖子

45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8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3 22:20: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catdev 于 2020-2-14 12:12 编辑 $ \9 e8 D# {" g) \& l" q# v$ x3 N

) M' i1 K3 G; d/ J6 D目前11.5万转发 4.3万评论 一堆人骂,唉  
5 O4 S) w; j4 {  e5 j, D8 {( S$ b4 H! f6 q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212

积分

121

帖子

13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12
发表于 2020-2-14 09:05:32 | 显示全部楼层
丢人现眼,本身就因为第二大疫区被全国限制入境,现在又因为打狗被全国骂

235

积分

183

帖子

365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5
发表于 2020-2-13 23: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好不容易积攒一点口碑全毁了,年轻人很看重这个的。。。。

286

积分

219

帖子

45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8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3 23:11: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iafeitiancai 发表于 2020-2-13 23:08
/ H& g3 ~( w3 b这次好不容易积攒一点口碑全毁了,年轻人很看重这个的。。。。
/ `9 m  M7 K0 S; m, O
真的猪队友,白岩松采访新闻把温州领导能力捧上天这回over了

1470

积分

1366

帖子

1717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470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3 23:1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就是打狗嘛,真是小题大做

596

积分

425

帖子

39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0-2-13 2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3 23:26: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atdev 发表于 2020-2-13 23:11
( @3 w/ t2 |$ O+ {& [8 N0 c真的猪队友,白岩松采访新闻把温州领导能力捧上天这回over了

/ F5 i9 k! p% b打狗的是江西人,这也要怪温州?

8945

积分

7526

帖子

8220

金钱

无双隐士

Rank: 5Rank: 5

积分
8945
发表于 2020-2-13 23:39: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快死光了,打个狗真不算什么事了!平时也许算,现在人都保不住了

80

积分

64

帖子

81

金钱

江湖小虾

Rank: 1

积分
80
发表于 2020-2-13 23: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sososo 发表于 2020-2-13 23:26
- b; v9 H$ z/ M* `. z* Z: T3 o打狗的是江西人,这也要怪温州?

. C6 w( _; @3 [/ f不能这么说,视频里说的是温州话,反正这次引起公愤了

235

积分

183

帖子

365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5
发表于 2020-2-13 2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把视频发网上脑子怎么想的?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00:0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医者不自医 发表于 2020-2-13 23:47
' C% C: N1 O0 a! c/ _/ u不能这么说,视频里说的是温州话,反正这次引起公愤了
1 v# I7 T9 {: z+ A; ^. p1 M! z0 K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339

积分

247

帖子

64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39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00:11: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人都快死光了,打个狗真不算什么事了!平时也许算,现在人都保不住了

443

积分

407

帖子

30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44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00:22: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3

积分

407

帖子

30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44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00:2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235

积分

183

帖子

365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35
发表于 2020-2-14 00:4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说的就不是打不打狗的事,就没几个听得懂的。

8945

积分

7526

帖子

8220

金钱

无双隐士

Rank: 5Rank: 5

积分
8945
发表于 2020-2-14 01:08: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ohoo 发表于 2020-2-14 00:27, z6 I/ s0 `, B/ \. W
打个狗是没啥,但政策简单执行粗暴,给人观感很恶劣。# S- R& h" P9 S% \; \3 i! x
改明估计还要上全球版面,一是外网是最爱中国这类 ...

9 H9 T  W( {4 i* w/ I. ^: \' p. [打个狗就上全球版?那天天都有

8945

积分

7526

帖子

8220

金钱

无双隐士

Rank: 5Rank: 5

积分
8945
发表于 2020-2-14 01:1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ohoo 发表于 2020-2-14 00:27
" ^: b  T! R. l" C+ n打个狗是没啥,但政策简单执行粗暴,给人观感很恶劣。0 l0 d4 p) V4 ?2 T
改明估计还要上全球版面,一是外网是最爱中国这类 ...
$ p2 i. W* X9 D2 c
那个院士说宠物会传染人的,所以打狗不好,我也尊重狗的生命,但不能说毫无理由!,就这就上全球版面?先管管吃狗肉的吧…

286

积分

219

帖子

45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86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2-14 09:04: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浙C 发表于 2020-2-14 01:08. @9 V/ A  f% ~! ?
打个狗就上全球版?那天天都有
1 P; u, v3 v9 c. ^. V5 O4 T% ?% H; c
原视频看了吗,不是打 也不是一枪给个痛快,是一棍预一棍往脑壳上敲的虐杀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09:4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ohoo 发表于 2020-2-14 00:22
; U' [% `7 _& B" G& Y' C打狗是哪里人重要吗,执行的可是温州的政策(市也好县也好镇也好村也好)。
) Z4 S' ?% g0 B6 A# e
温州的政策是要用这样的方式去打狗吗?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09:51: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oohoo 发表于 2020-2-14 00:22
, `8 J5 Y) q! C, B, _) z- n, k打狗是哪里人重要吗,执行的可是温州的政策(市也好县也好镇也好村也好)。
8 v$ v4 d) \% u) l
当然重要! E, k" W3 K$ X2 V% ~$ X
如果温州人在北京干了坏事,我们应该谴责北京人吗?

212

积分

121

帖子

139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212
发表于 2020-2-14 10: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ove1227 于 2020-2-14 10:23 编辑 # {' l8 P4 U$ K% V/ v0 a4 I: B
sososo 发表于 2020-2-14 09:47
4 a' e# h- d# A' _4 H1 i温州的政策是要用这样的方式去打狗吗?
0 d. }" W; j% @4 T4 L% s0 t
只有永嘉吧,其他地方都在抗疫,永嘉又出来丢人现眼,丢温州的脸,而且现在大家都没在上班都很闲,一堆人在网上骂温州,诅咒温州第二大疫区完全就是报应。

343

积分

284

帖子

364

金钱

后起之秀

Rank: 2

积分
343
发表于 2020-2-14 10:1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狗人士立马到场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10:3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1227 发表于 2020-2-14 10:09
$ x' z6 [6 v. ]+ J6 {只有永嘉吧,其他地方都在抗疫,永嘉又出来丢人现眼,丢温州的脸,而且现在大家都没在上班都很闲,一堆人 ...

# @3 t0 A! E/ I% T0 c  B事情发生在永嘉,但打狗的不是永嘉人。

1168

积分

950

帖子

883

金钱

风尘奇侠

Rank: 4

积分
1168

社区居民忠实会员

发表于 2020-2-14 10:36: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ove1227 发表于 2020-2-14 10:09
* O. E% {- Y8 K+ S' B# L0 T& d只有永嘉吧,其他地方都在抗疫,永嘉又出来丢人现眼,丢温州的脸,而且现在大家都没在上班都很闲,一堆人 ...

1 B  j, \7 n3 X+ P温州又出负面新闻,你不是很兴奋吗?

596

积分

425

帖子

39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0-2-14 1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96

积分

425

帖子

39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596
发表于 2020-2-14 10:5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3

积分

407

帖子

30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44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11:49: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88

积分

500

帖子

555

金钱

武林高手

Rank: 3Rank: 3

积分
588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12:03: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小事,也就只能有一点点微博热度,没几个人知道。而且,打就打了,呵呵,狗被主人好好拴着管着了吗?视频里面一开始好好拉着的狗没被打不是?受害狗的主人哪去了?爱狗的人倒是高潮了,考虑过怕狗的人的权利没有?

443

积分

407

帖子

30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44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12:0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43

积分

407

帖子

300

金钱

禁止发言

积分
443

社区居民

发表于 2020-2-14 12:12: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广告合作|手机版|榕树堂 ( 浙ICP备16043944号-1

GMT+8, 2020-9-30 01:58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